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每天每天, 我重复着一样的东西。

没有一点新鲜感。
其实有时候真的真的很想辉到过去。
在这里的生活没什么好。
只为了自由, 拼命往外跑。
三更半夜不睡觉,跟朋友去喝茶, 讲话,聊天。
其实都是废话,没有用的东西。

我很想象以前一样,参加各种活动。
领导人。
尽管我知道自己其实不是很懂,但是我很享受那种带领人的感觉。
这里?
哼~
不可能。
一个两个酱爱出风头。
其实不是很好的意见,讲出来了好像很厉害那样。
谁知道我脑袋里早就想到了。

明明很想帮忙,却整天被人拒绝。
只因他想自己完成,拿功劳?
不明白不了解。
这里的世界好无聊。
这里的人,我不喜欢~!!!!!
去死的~! 跳楼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