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有时候,我们都很清楚知道谁喜欢你,谁不喜欢你。
但是你的思绪,好难理解。
你看似好人,但有时候你是坏人。
你看似跟朋友们很好,但其实你都没什么喜欢他们。
我喜欢跟你相处,因为你很会开玩笑。
但是有时候,你的玩笑中,似乎映射着某个人,或某件事。
很多时候,你和她单独相处,我就会开始怀疑,你们是否在讨论我。
你们,再说我的什么坏话吗?
我懂,有时候是我自己胡思乱想。
但是,你们的行为举止,看上去就是在逃避我。


对不起,我相信你知道我说着的人是你。
我相信,我真的宁愿相信我们的友谊是真的。
我们的友谊,是真的吗?
我可以相信你吗?
看过了你的blog,我知道你也是个像我的女生。
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发呆,想东西。
只是,你比我会想。
你成熟多了,你懂得在对的时候作对的事情。
我却每次都在不对的时候做不对的事情。


如果,我曾近让你不开心,不快乐,请原谅我。
对不起。


hope..
friendship  forever...<3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