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总觉得写日记这些东西怪怪的
在这一个月内,其实明白了自己不少
通过一个活动,通过老师的一种画画
了解了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

一直以来,总在迁就别人
和人家喜欢上一样的东西,让
让这个,让那个,让到最后自己顶不顺了
才大发脾气,可是大家都不懂我到底在发什么脾气
这是一个我该学的东西
“做自己”
心情不好,不用迁就人
喜欢的东西,坦白说出来,让人家知道其实自己也喜欢

就拿这一次的活动来说
我正真想要的位置是 DOP 或assistant director
却因为觉得自己没有实力,不敢说要
虽然说sound design 其实有它的好玩之处
却不是我想要的位置

不敢承认说我真的能够胜任那一个位置
不过那只是一直以来想要尝试的位置

不知道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
所以希望能够在课业里面找到我感兴趣的,喜欢的,热爱的

叹气~

老师说 : 我想要操控别人
那是个非常正确的事实
我自己知道这真的是个事实
在那次的活动中
总觉得人家做的不够好
而且意见多多
明明没有什么经验,也没有什么能力
却在旁假装很能

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
一直挑剔别人
总认为自己是对的
所以老师才说我的attitude有问题?
是有的吧?
不想承认,但是却又不得不承认
想要改变,却不知该如何改变

伤心~


0 comments: